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麻醉学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做好本科生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决定开展麻醉学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一)我校在职在岗的教学老师、科研人员以及实验室老师,重点选聘新参加工作且热衷于学生工作的青年教师;

(二)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专任教师;

(三)我校在职在岗的机关党政管理干部(含二线)、退休教师、教辅人员,重点选聘有辅导员工作经历且时间较为充沛的管理人员;

(四)优秀在读硕士生、博士生,重点选聘有班委工作经历且时间较为充沛的研究生人员。

二、岗位需求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安排,麻醉学院麻醉学专业有2021级(12个班),2020级(12个班)、2019级(10个班)、2018级(12个班),共计46班级。

三、选聘要求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二)热爱学生,热爱学生管理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三)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四)为人师表,作风正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五)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能够做到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和班级中。

(六)班主任为兼职岗位,选聘周期以学年为单位,原则上每个自然班配备一名,每名班主任带班不超过两个。

四、选聘方式

本次选聘以自愿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并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和推荐人员中确定候选名单。

请有意向的老师下载填写《徐州医科大学班主任选聘报名表(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班主任拟聘用人员汇总表》(附件2),附件1本人打印签名,于20211029日下午1700前交至科教楼B437麻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83262673),附件1和附件2需发送电子版到:xymzxuegongban@163.com, 邮件注明:班主任选聘。


麻醉学院

20211025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