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梦想扬帆,奔赴璀璨——麻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76日下午,麻醉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主校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麻醉学院院长曹君利教授、麻醉学院全体教职工、企业代表、家长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元栋主持。


国歌铿锵响起,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张咏梅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曹君利校长、张励才教授、许铁教授、高灿院长、王志萍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五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曹君利校长亲自为72020届毕业生代表拨穗,仪式感满满,弥补了他们去年因疫情无法参加典礼的遗憾。

师生互赠毕业纪念品。定制纪念币印有每位同学姓名与学号,表达了学院的不舍与祝福。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形象、生动、可爱的教师肖像图,饱含了感恩之情。

感恩礼环节,全体毕业生起立,转向家长,怀着虔诚恭敬之心,向父母与老师行鞠躬礼。

自五湖四海来,赴天南地北去。企业代表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刘启新副总经理、研究生导师代表燕宪亮教授、本科生教师代表刘苏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望。

相聚情依依,离别情更长。优秀学生代表卞一鑫、李笑笑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深厚的情谊。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曹君利院长发表寄语,真情守望,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同时希望大家坚守初心,恪守仁心,练就匠心。

典礼第一阶段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落下帷幕。师生们合唱《红旗飘飘》《凤凰花开的路口》等歌曲,全场师生挥舞红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第二阶段毕业生主题教育,曾因明教授带来《责人者弱 责己者强》讲座,鼓励同学们学习和传承甘为人梯的品格、追求卓越的精神、服务祖国的担当,携手努力为中国麻醉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建党百年恰风华,医梦青春仍少年。愿麻醉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继续秉承着“用心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院训,牢记着“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为梦想扬帆起航,去奔赴璀璨美好的前程!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