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齐运动,醉青春——我院在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3
点击:

运动激情洋溢,释放青春活力!麻醉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荣获总分第六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四名和优秀组织奖!



烈日当空时。将踏上、田径跑道,将跨曲直。七尺健儿乘风去,音莫及也光不逾。终点处、有人相语。众人聚得潮拍岸,看台下、喝彩成一句。加油奋进,正是此时。



齐运动,醉青春!本届运动会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竞争与友谊同行,公正与温情并举。且看麻醉健儿程英豪在、勇争先!麻醉学院王晶晶荣获女子1500米第一名,刘龙英荣获女子200米决赛第三名,女子4×100决赛荣获第二名!男子4×100决赛荣获第五名!




跳跃的是障碍,奔向的是胜利。麻醉学子一跃而上,创造新的辉煌!麻醉学院姜陈琦、沈筱苒分获女子跳高第六名和第八名;力拔山兮气盖世,麻醉学子把球掷,麻醉学院花本奎荣获男子铅球第三名!



运动场上争英雄。朝夕处,时光匆匆,携手同行。未闻若辛余几许,为集体,勇赴峥嵘。展才能,惊起四座、露风华,麻醉争雄。欲问奋斗成果何,把奖杯捧,名就功成。昂首挺胸再前进,怎能等?皆是奋勇,麻醉学子势如虹!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