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验薪火传,交流促成长——麻醉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8
点击:

新老交流促成长,梦想扬帆引航向。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新生老之间的交流,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11月7日晚,麻醉学院20级各班邀请19级优秀学生代表在科技楼举行了新老生交流会。

经验分享,交流相长。受邀的19级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介绍校园文化,传授生活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交流学习经验。他们讲述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发掘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答疑解惑,满满收获。交流会中,20级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向学长学姐们寻求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和帮助。结合自己大一的经历,19级的同学们耐心答疑,分享自己的经验教训

游戏互动,乐度时光。同学们进行了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拉进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

经验薪火传,交流促成长。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