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醉美青春,医往无前 ——麻醉学院梦想公开课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

晴空湛湛秋风飒,醉美青春绽年华。为教育入学新生勤勉学习,坚定医学初心,练就本领,麻醉学院与10月5日举办了有麻醉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张峰老师主讲的梦想公开课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喜迎新生,共勉未来。公开课伊始,张峰老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热烈祝贺新同学经疫情、过高考,最终来到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谈及疫情期间的故事,他提到,当代青年是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青年医学生更是守护人民健康的后备军。面对经历过疫情而选择成为医学生的20级新生们,张峰老师鼓励他们立大志、勤实践、勇担当。

细述麻醉,勤勉躬行。提到麻醉学院,张峰老师有深深的自豪感,他向新生们细致地介绍了麻醉学专业的历史发展和徐医麻醉学院的荣誉故事,也希望新生们也能带着成为徐医麻醉人的自豪,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在大学中练就一番真本领。通过张峰老师的介绍,同学们更激发了对未来大学生活中的机遇和挑战的期待。


练就本领,磨砺成长。张峰老师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若想练就一番真本领,就要去多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同时,麻醉学院六大组织将开展招新工作,张峰老师欢迎踊跃报名我们学院各大组织,为新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


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新生们对麻醉学院和医学生重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将带着张峰老师的期待,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练就本领,通过参与组织工作锻炼自身,用实际行动绽放醉美青春!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