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疗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张才溢老师当选江苏省医学会第十届精神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点击:

2020814-16日,江苏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十九次年会在常州召开。会议期间,精神医学分会青委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急救心理学教研室张才溢老师当选为江苏省医学会第十届精神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对精神卫生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国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精神卫生人才精神卫生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张才溢老师此次当选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体现了全省同道对我校精神与心理卫生专业工作的肯定。

张才溢博士简介:急救心理学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委员、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障碍专委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医学分会委员。20206月起,兼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东方医院院长助理。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