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月开幕式暨英语达人秀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

4月10日,麻醉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月开幕式暨英语达人秀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昕老师、研究生学院尹若兮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各院系团委老师、麻醉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英文百科知识竞赛、英文电影配音及单词你画我猜。在英文百科知识竞赛环节,选手们踊跃答题,大展风采,展现了自身良好的英语知识储备,令观众们叹为观止;在英文电影配音环节,选手们用流利的配音和恰到好处的情感表达带领着观众一起重温了电影的经典片段,让观众们大饱“耳福”;在单词你画我猜环节,选手们绞尽脑汁,各出奇招,他们的默契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麻醉学院艺术团带来的串场舞蹈动感十足、活力四射,串场歌曲表演更是令人沉醉其中,有效地缓解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英语综合素养,并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地参与到相关活动中,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自身竞争力,同时也表达了对麻醉学院英语月系列活动的美好祝愿。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激发了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使得大家在相互交流切磋的过程中,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同时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