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第十七届英语月闭幕式暨英文短剧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

516日晚,由麻醉学院主办的第十七届英语月闭幕式暨英文短剧大赛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学院尹若兮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昕老师以及麻醉学院荣浪老师担任评委,各院系团委书记、麻醉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参加。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评分规则后,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七支参赛团队,他们借助扎实的英语口语功底将充满奇思妙想的话剧完美地展现给观众。《你好,马克思》慷慨激昂,《老友记》幽默风趣,《新白娘子传奇》笑点连连,《小王子》温情舒缓,《武林外传》口才过人,《大话西游》温暖感人,尤其《Blind》角度新颖,立意独特,借“真假盲人”演绎人间真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台话剧都独具风格,凝聚着表演者、编排者们的智慧与汗水,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间隙,麻醉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器乐表演《Lemon》,轻快美妙的音乐令人陶醉其中。七组选手表演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做了简短而细致的点评,他们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带来的积极意义,并祝愿麻醉学院英语月系列活动越办越好。

此次英语短剧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实际应用能力,也为热爱表演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