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驼人控股集团向麻醉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622午,驼人控股集团副总裁白雪带领员工麻醉学院捐赠10000只口罩学校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李海洋、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丛宁、副书记韩红柳参加了捐赠仪式。

会上,李海洋主任白雪副总裁对学校和学院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的关键时期,驼人控股集团麻醉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只,助力疫情防控,缓解了学防疫物资紧张情况,体现驼人控股集团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驼人集团对学院的深情厚谊。

白雪副总裁,讲述了自己与徐医麻醉的渊源,介绍了驼人控股集团近年来的战略发展和公益事业开展情况,在疫情发生后,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及时调整扩大了防疫物资的生产研发,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丛宁为驼人控股集团颁发了捐赠证明。随后,白雪副总裁一行参观了麻醉学重点实验室。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