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郑骏年调研麻醉学院相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

58日下午,校长郑骏年到麻醉学院调研一流专业建设及二级管理改革相关工作。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麻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特聘教授、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丛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麻醉学院副院长张咏梅汇报了麻醉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丛宁汇报了学院二级管理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就专业建设、二级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14211

郑骏年校长讲话时对麻醉学院多年来保持特色发展,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麻醉学院三十多年来坚持专业和学科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成名,已成为学校的金字招牌,学校将在办学空间经费等方面继续给予麻醉学院大力支持,他强调学院发展过程中要“守正创新、接续努力”,保持专业和学科上“双一流”,教学工作“超一流”,与教指委、高教司加强沟通,制定麻醉学专业国家认证标准,“超越”自我,更加“卓越”!他希望学院以国家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和二级管理试点改革为契机,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实现“全面领先、重塑辉煌、再创佳绩”!

1561F

随后,郑骏年校长一行参观了麻醉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虚拟仿真项目负责人张洋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并进行了操作演示,郑骏年校长十分认可,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实验室的设备操作使用方法,产学研转化管理等方面情况,并给予了相关工作指导。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