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麻醉学院在线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

417日上午,麻醉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党委书记丛宁主持。

 

党委书记丛宁首先讲话,他对疫情防控期间仍坚持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介绍了近期学校党政工作有关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借助疫情期间特殊的工作方式,全面推进教学科研工作融合发展,提倡教学人员主动加入科研团队,科研人员主动融入本科教学工作,临床教师投入更多的精力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张咏梅副院长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从教学模式改革、在线课程建设、国际课程平台、整合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要点。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段雯贞通报了近期研究生返校工作安排和麻醉学院暑期学校工作筹备情况教学办公室主任陈凤鸿通报了近期教指委麻醉学专业试题库建设和在线课程建设有关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丛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一流专业建设全面启动之年,学院将召开首次教育大会,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希望全体教职工保持团结向上的精神,齐心协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扎实落实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