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重症医学、急诊医学7名白衣战士援鄂凯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

  江苏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完成救治任务返苏,其中有7名医师来自徐州医科大学重症医学和急诊医学学科,他们是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晁亚丽、主治医师胡伟伟、副护士长孟庆亚、护师张文龙、急诊医学主治医师徐磊、主管护师张娟、护师黄康。作为第二批江苏省援鄂医疗队成员,他们先后奋战在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及武汉肺科医院,每天面对着高强度高压力的抢救工作,身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们不喊苦、不喊累,没有丝毫抱怨,发挥重症和急诊专业技术优势,为抢救每一位危重患者生命而奋力拼搏,在武汉坚守了70个日日夜夜。

 

 

  回顾起这七十多个日日夜夜的坚守过程,他们热泪盈眶;武汉人们的热情道谢,让他们一个个红了眼眶......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从武汉到江苏,徐医的白衣战士们用实际行动搭起了一座爱的千里桥梁。

  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每一位出征的白衣战士,都用自己的勇毅诠释着大爱仁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担当,用医者大爱守护一方健康。

 

正文